晴時多雲

PLG》外籍生丁恩迪熱身賽不會打 登上職業不怕攻城獅最狂禁區

2022/10/06 17:26

領航猿外籍生丁恩迪。(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史首位外籍生丁恩迪,今天在球隊媒體日亮相,但他因為有傷在身,球隊訓練也未全程下場,球隊也基於保護原則,本週的P. LEAGUE+熱身賽確定不會登場。

207公分的丁恩迪,為政治大學上季在UBA衛冕的關鍵人物之一,而他也靠著身材優勢,在禁區展現宰制力,繳出平均每場17.4分、13.3籃板,不過,他在這次並沒有隨以新人為主的PLG RISING STARS隊參加跨聯盟邀請賽,他笑說不知道,因為自己沒被挑中。

身為隊史首位外籍生,且即將登上職業舞台,丁恩迪表示,不會給自己壓力,有壓力也是讓自己的動力,畢竟會碰到更強的洋將,但儘管還是菜鳥,他對於在新賽季得碰到像新竹攻城獅有226公分辛巴、211公分阿提諾、203公分班尼特的超狂禁區,依舊老神在在,不會感到害怕。

丁恩迪表示,現在最重要是好好修復身體,他很開心能在與張鎮衙一起同隊,因為以前就在政大時就講過這件事,而他新賽季也很期盼對上過去隊友、現在效力新北國王的聶歐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