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波多黎各徵詢當牛棚教練 羅曼因故忍痛婉拒

2022/10/06 17:28

羅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富邦悍將外籍投手教練羅曼,昔日是經典賽波多黎各四朝元老,功勳卓著,他透露,一個月前波國棒協有徵詢他擔任明年經典賽國家隊牛棚教練,考量明年要在悍將春訓帶投手,最後予以婉拒。

羅曼表示,明年經典賽開打,那時候他人會在台灣帶悍將投手春訓,太多事情了,如果答應波國邀請,這樣就要跑來跑去的,而且經典賽是短期賽事,不像職棒是長期賽季,他強調,「我不是不想去(經典賽),而是真的有任務在身。」

羅曼說,一個月前波國棒協徵詢他時,當時經典賽國家隊總教練還不確定是莫里納(Yadier Molina),而且當下他也不知道是否明年是否會來台執教,如今確定明年春訓他會在台灣春訓,最終做出這樣的決定。

40歲的紅雀傳奇鐵捕莫里納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卸下戰袍退役,日前他宣布,明年3月經典賽將成為波多黎各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