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完善先發輪值是關鍵」 近14戰12敗餅總苦笑

2022/10/06 17:30

林岳平賽前看著姚杰宏練球,並仔細叮嚀注意事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近14戰12敗,下半季戰績持續探底,而且年度戰績排名第四,與第三的味全龍多達6場勝差,季後賽門票已漸行漸遠,今天賽前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受訪時不禁苦笑,並強調「下半季沒有完善的先發輪值是關鍵。」

獅隊投打傷兵成群,更重創先發輪值戰力,餅總細數,7月開始布雷克、羅昂因故缺陣,8月古林睿煬受傷,加上確診投手,一直不斷循環,然後用遞補投手進入先發輪值,「先發輪值5人,只剩胡智為1人固定。」胡智為今天對富邦悍將先發,但其實他日前也曾因確診脫離戰線。

下半季獅隊先發投手防禦率3.93,僅優於樂天桃猿的3.95,被打擊率2成80、每局被上壘率1.41皆敬陪末座,表現確實不佳。

餅總指出,下半季先發投手群頻出狀況,打擊也發揮得不好,投打之間無法取得平衡點,也導致戰績一直拉不起來。

好消息是,日前確診的羅昂已出關隨隊訓練,預計週日對味全龍先發,餅總強調,不只對龍隊一役是關鍵,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

林岳平賽前看著姚杰宏練球,並仔細叮嚀注意事項。(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