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團隊氣氛OK!施晉堯扛下隊長任務還是球隊主控

2022/10/06 19:52

施晉堯。(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P. LEAGUE+桃園璞園領航猿上季休息室曾出現雜音,但施晉堯表示,新賽季團隊氣氛融洽,自己接下隊長任務後,也會學習怎麼帶領球隊,多與隊友溝通,並完成球隊交付的任務,盼新一季能打出佳績。

過去兩季都是陳冠全擔任隊長,今年換施晉堯接下任務,他表示,首次當隊長確實會緊張,畢竟過去都有學長帶,現在變成要一隊之首,最重要還是要跟隊友多溝通,不讓問題持續累積。

談到領航猿全新陣容,施晉堯表示,現在也在適應卡米諾斯體系,但不管是什麼球風,教練交付的課表、任務就是好好執行,而他提到,卡米諾斯帶兵時也會融入遊戲,雖然很累,但氣氛變得較歡樂。

施晉堯首季入選最佳五人,上季表現卻有些「失速」,投籃命中率34.9%、三分準星降至23.6%,他還用飛機修理比喻,可能遇到亂流影響,新賽季就是打掉重練,而他也被欽點為球隊主控,希望能減少失誤,以及打出自身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