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為航空公司錄製語音回覆系統 球迷敲碗空中也現「聲」

2022/10/06 22:04

戴資穎為長榮航空錄音。(長榮航空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應入境「0+7」免居家檢疫即將於10月13日上路,屆時出國旅遊人潮將快速增加,長榮航空於解封後即將開航2個直飛歐洲新航點,包括10月25日首航台北-米蘭,提供每週2班飛航服務,以及11月3日首航台北-慕尼黑航線,提供每週4班飛航服務,此次特別邀請深受民眾喜愛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以最具識別度的聲線親切問候,透過Podcast平台及廣播電台邀請所有旅客在解封後一起出國旅遊,前往米蘭及慕尼黑,享受樂在其中,才會無敵精彩的美好旅程。

未來旅客可藉由長榮航空6大歐洲航點,每週約30班的航網規模,自由搭配行程,選擇彈性更多元!亦有利吸收歐洲來台轉機客源,搭配長榮航空東北亞、東南亞的綿密航網,方便旅客轉機至亞洲各大城市,發揮台灣身處轉運樞紐的價值及特色。

長榮航空東南亞航線10月起飛航每週71班,航點包含台北-馬尼拉、宿霧、胡志明、河內、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金邊、雅加達及峇里島航線,並逐漸加密班次,12月起更將恢復台北-峴港航線,年底前將提供每週近100班的飛航服務;東北亞航線10月起飛航每週32班,航點包含台北-東京、大阪、福岡、首爾,並於10月21日復飛松山-羽田,11月1日起復飛台北-沖繩及北海道航線,11月7日起復飛高雄-東京與大阪航線,11月15日復飛松山-金浦航線,並陸續加密原有航點班次,年底前將提供每週近100班的飛航服務。

未來旅客只要撥打長榮航空的訂位中心「互動式語音回覆系統」,將有機會可以聽到小戴親切的問候,邀請大家一起在解封後搭乘長榮班機前往世界各國。

網友還敲碗許願,除了在「互動式語音回覆系統」外,也希望能在長榮航空的飛機廣播中讓小戴現「聲」,就彷彿跟小戴一同出國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