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9.6億約續留大谷只是「第一步」 總管希望他長留天使

2022/10/07 08:4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和球團達成1年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合約,締造具薪資仲裁資格球員的最高年薪紀錄。天使隊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表示,這只是第一步,也強調希望大谷長期待在天使隊。

「投手大谷」本季先發28場,戰績15勝9敗,吃下166局,賞219次三振。「打者翔平」今年則是交出34轟、95分打點、打擊率2成73的成績。大谷成為自1890年的史提維茲(Jack Stivetts),首位在三振數和全壘打都排在該聯盟中(美聯或國聯)前五的選手。

「我想這是第一步。」米納斯安表示,自己不會談論關於合約談判的內容,「希望在這條路上會有更多的步驟。我們熱愛這名球員,沒有什麼比他長期待在隊上,更讓我高興了。」

天使隊總管米納斯安。(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在8月宣布要賣掉球隊,米納斯安並未透露是否知道球隊下個賽季的預算,但他表示,「對我來說,一切如常,沒有什麼變化,我知道老闆想要仍想讓一支好球隊上場比賽,我希望我們有顯著的進步,沒有人對我們今年表現感到滿意。」

天使隊目前連8場都沒有晉級季後賽,是目前全大聯盟最長,本季天使隊戰績為73勝89敗排在美聯西區第三,季中一度吞下14連敗的隊史紀錄,還因此開除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

天使隊陣中有大谷翔平、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都曾獲得美聯年度MVP,但球隊仍未打進季後賽。米納斯安說,球隊有最佳的兩名選手,但還需要更多,「這不是2對2的比賽,如果是的話,我希望我們有機會。」米納斯安強調,「我非常有信心,我們能讓這支球隊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