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近2戰新莊發生10次失誤 富邦悍將主場防線潰堤

2022/10/07 07:58

富邦悍將林澤彬(右)失誤掉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10月2日富邦悍將在新莊主場對味全龍,單場出現平隊史紀錄的6次失誤種下敗因,最終以0:6落敗。

昨天悍將又在新莊發生4次失誤,最終靠高國麟「神代打」轟再見滿貫彈,才以11:10氣走統一獅,近兩次在新莊主場,悍將守備總計發生10次失誤,防線整個崩潰。

昨役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中繼投手陳鴻文、游擊手王勝偉和三壘手卡洛斯都出現守備失誤,投手群失10分其中8分責失。

富邦悍將陳鴻文。(記者陳志曲攝)

2日對龍隊之戰,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捕手張進德、游擊手林澤彬、外野手申皓瑋和廖柏勳都出現失誤,其中申皓瑋包辦2次,投手群失6分僅2分責失,當時賽後悍將野手還特地留下來守備特訓,沒想到昨天回到新莊比賽,防線依舊潰堤。

本季悍將在新莊主場出賽51場,出現52次失誤,表現還算中規中矩,只是沒想到近兩場在新莊作戰,悍將守備出現不少狀況。

1999年4月25日統一獅單場發生多達8次失誤,為中職單場單隊最多失誤紀錄。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