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嘴綠揍人原因是勇士小將波爾耍大牌? 柯瑞嗆胡扯

2022/10/07 10:26

勇士D.格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球星「嘴綠」D.格林(Draymond Green)昨天被爆出和小將波爾(Jordan Poole)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更出現動手打人情事。勇士隊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表示,D.格林今天已經為前一天和波爾爭吵的事情,向球隊道歉。

《ESPN》報導,D.格林今天向球隊道歉後就離開訓練設施,預計將直到美國時間週六才會回來。勇士隊仍會對D.格林做紀律處分,但邁爾斯表示,D.格林不會因為受到懲處而缺席比賽。

「這些事情發生了。沒有人喜歡這樣,我們也不能容忍這事,但這確實發生了。」邁爾斯說,D.格林向球隊道歉,波爾當時也在,「至於任何的禁賽、懲處、罰款,我們將在內部處理。」邁爾斯強調,D.格林和波爾的爭吵和兩人的合約無關。

勇士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昨在推特發文提到,波爾在整個訓練營的行為有所改變,可能是波爾有望獲得球隊續約,讓他的態度產生變化。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對此嗆這內容根本是胡扯,強調波爾很棒,認為這件事情不會影響勇士隊的賽季。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有報導說波爾在訓練營中有一種態度,這與事實相去甚遠,他很棒。波爾一直都很好。」

儘管勇士隊發生自家隊友爭吵一事,邁爾斯表示,今年訓練營和熱身賽,是他在勇士隊任職期間看到最好的氣氛,他相信昨天的事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得到解決,「這很不幸,我不會否認,這需要一些時間來度過。」邁爾斯也說,「我不喜歡經歷這些事,但這是NBA的一部分,也是體育的一部分。」

勇士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