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天使開放讓大谷翔平「二刀流」 連守外野都行?

2022/10/07 09:39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有望首度代表日本隊參加經典賽。天使隊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今天表示,大谷想做什麼就去做,還說他可以去守外野。

當被問到大谷翔平是否可以參加經典賽,米納斯安表示,「我不會妨礙任何人,翔平有權利,他想去打,就去打比賽。」

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被問到大谷能否以二刀流出賽的可能性時,米納斯安對此表示,「讓他守右外野、中外野,先發或是後援,做他想做的事情。球界沒有像他一樣的選手。他比任何人都要努力準備,在那個大舞台看他的比賽,一定會很有趣。」

米納斯安表示,「如果他(大谷)需要做一些不尋常的事情,我們會在休賽季和他討論,我們會和他一起討論。」

明年3月的經典賽,日本隊和南韓、澳洲、中國、以及一支從資格賽晉級隊伍,被分在B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