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首度插旗中東 老鷹新同學穆雷全能身手退公鹿

2022/10/07 09:43

NBA首度在中東舉辦海外熱身賽,老鷹新同學D.穆雷今天繳出全能身手助隊擊敗公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本季重啟海外熱身賽,分別在日本埼玉縣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舉行,這也是NBA首次有熱身賽在中東舉辦,公鹿和老鷹將進行兩場熱身賽,老鷹新同學D.穆雷(Dejounte Murray)今天繳出25分、9助攻和8籃板的全能數據,與攻下22分的「鷹王」T.楊恩(Trae Young)聯手率隊以123:113擊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坐鎮的公鹿。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NBA自從2019年以後就未曾再舉辦海外賽,而本季恢復舉辦,勇士和巫師在9月30日和10月2日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進行2場季前熱身賽,老鷹和公鹿則在10月7日與10月9日在阿布達比也進行2場熱身賽。另外,NBA也將把例行賽賽事搬到海外,分別在法國巴黎和墨西哥舉行。

T.楊恩。(美聯社)

2021-22賽季才剛入選生涯首度明星賽的馬刺前少主D.穆雷,今年休賽季被交易至老鷹,與T.楊恩組成全新的後場組合,今天首披老鷹戰袍出賽就繳出全能身手,上場31分鐘,13投9中,攻下25分、9助攻、8籃板和2阻攻,技壓拿下19分、7籃板的亞德托昆波,助隊以123:113大勝。

D.穆雷賽後受訪時表示,他們要持續保持求勝的心態,繼續學習和成長,才能在高水準賽事的兢爭中脫穎而出,他認為球隊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亞德托昆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