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當賭城球隊老闆」 詹皇向聯盟主席喊話

2022/10/07 10:31

湖人球星詹姆斯於拉斯維加斯熱身賽的賽後記者會表達自己想在賭城經營球隊的意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拉斯維加斯熱身賽面對太陽的比賽,上場17分鐘攻下23分,同時傳出4次助攻,打出高效能的表現。這位在聯盟征戰近20載的沙場老將不僅透過場上表現證明自己寶刀未老,賽後記者會的一席話更向世人展現拓展事業版圖的決心。

「我非常樂意在拉斯維加斯經營一支球隊,如果能夠成真,那將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了。」詹姆斯在熱身賽後被問到對於這場在賭城舉行的比賽時,順勢向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喊話,「我知道現在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的季前賽,但他一定會看NBA球員的記者會訪問。所以我想說的是:『席爾瓦,我想要在這裡(拉斯維加斯)經營一支球隊,謝謝。』」

目前手上已握有英超利物浦,以及MLB紅襪隊股權的詹姆斯,早在今年六月便透過影音平台上的個人頻道,表達自己有意經營NBA球隊的念頭。

席爾瓦曾表態支持西雅圖與拉斯維加斯作為NBA擴編球隊的落角處,同時也提到這兩座城市擁有潛在商機,因此即便聯盟尚未正式討論相關議題,也能獲得總裁背書。有鑑於此,詹姆斯透過記者會表達想在賭城經營球隊的意願,同時也稱該處擁有「全球最佳的球迷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