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溫班亞瑪同為2023年狀元大熱門 韓德森今傷退自曝狀況

2022/10/07 11:11

韓德森(右)腳傷無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視為2023年選秀會狀元大熱門的223公分長人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的表演賽連續2場比賽大放異彩,不過另一位狀元熱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今天卻只上陣5分鐘就因傷提前退場未再回歸,所屬球隊G聯盟引燃隊也在賽後更新他的傷勢狀況。

距離2023選秀會還多達9個月時間,但已未演先轟動,近日兩大狀元熱門溫班亞瑪和韓德森所屬的法甲大都會92和G聯盟引燃隊在美國進行2場表演賽,首戰也吸引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等球星前來觀賽。兩人眾望所歸都繳出好表現,溫班亞瑪砍下全場最高的37分,並有5火鍋4籃板,韓德森則攻下28分、9助攻和5籃板全能數據,並率隊拿下最終勝利。

眾所期盼的第二站也在今天點燃戰火,但這場鋒頭則都聚焦於溫班亞瑪身上,他今天再次展現狀元身手,轟下36分11籃板,並附帶4次火鍋,率隊以112:106討回一城。至於韓德森則在開賽因一次防守與溫班亞瑪膝蓋對撞,僅上場5分鐘就因傷提前退場,隨後未再回歸,總共出賽5分鐘未留下任何得分紀錄。

韓德森賽後經過X光檢查,診斷出右膝骨頭挫傷,不過並無大礙,目前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預計將不會錯過11月5日球季開幕戰。他賽後受訪提到,「我感覺很好,身體也很健康,只是有點小腫塊且為了安全著想(未再上場),我很感謝大家關心,很快就會在11月5日見到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