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怎麼了? 花大錢找席格、希米恩卻只比上季多贏8場

2022/10/07 11:58

遊騎兵花大錢找來席格(右)和希米恩(左)戰績仍不如預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去年休季砸重金補強,簽下席格(Corey Seager)和希米恩(Marcus Semien)兩大明星內野手,盼能擺脫上季102敗慘澹戰績,但本季成績依舊不理想,整季僅取得68勝94敗,再次迎來失望球季,也讓過去季後賽常客席格感到有些陌生。

「這感覺非常奇怪,你期待什麼事情會發生,但卻什麼都沒有。」席格道出沒季後賽可打的不習慣,他在加入遊騎兵前,曾在道奇效力長達7個球季,除了2018年受傷外,每年都跟隨球隊出征季後賽,並曾在2020賽季奪下世界大賽MVP。

遊騎兵上季僅取得60勝102敗,想要一夕之間搖身一變成為聯盟一線勁旅並不實際,但在補進多位頂尖球星以及新秀後,外界仍預期球隊會有一番作為,但最終事與願違,雖然5月份還保有24勝24敗5成勝率,但隨後一落千丈,以68勝94敗黯然結束賽季。

不盡滿意的戰績也呈現在人事異動上,教練團和管理階層首當其衝,主帥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以及掌權長達17年的棒球事務部總裁丹尼爾斯(Jon Daniels)先後遭到解雇,總教練職位則由三壘指導教練畢斯利(Tony Beasley)暫時接任,但戰績仍未見起色,執教期間僅取得17勝31敗。

不過,遊騎兵在確定晉級季後賽機會渺茫後,也拉上多位新秀測試水溫,包括湯普森(Bubba Thompson)、史密斯(Josh H. Smith)和大物榮格(Josh Jung)都上來觀光。另外,休季補進的席格和希米恩也沒成為放水流,席格雖然打擊率2成45創下生涯新低,但敲出33轟突破個人新高。希米恩雖然開季慢熱,甚至轉隊首轟直到6月份才出爐,但整季仍繳出2成48打擊率,並有26轟83分打點。

遊騎兵代理主帥畢斯利提到,他認為球隊並沒有如外界和帳面成績離季後賽那麼遙遠。老闆戴維斯(Ray Davis)也表示,雖然他不會像去年一樣砸重金在自由市場招兵買馬,但仍會針對球隊所需空缺花錢補強。

大物新秀榮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