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延續開季絕佳狀態 兵工廠歐霸輕取挪威對手

2022/10/07 13:49

兵工廠歐霸小組賽雖派出二線陣容應戰,仍以3:0擊敗挪威球隊博德閃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強權兵工廠本季狀態維持高檔,不僅國內聯賽獨占鰲頭,今晨轉戰歐霸小組賽同樣展現強大實力。面對挪威球隊博德閃耀,兵工廠派出二線陣容應戰,仍以3:0輕取對手,暫時名列分組第一。

兵工廠昨日主場迎戰博德閃耀,上半場靠著恩凱蒂亞(Eddie Nketiah)、霍爾丁(Rob Holding)兩人於第23及27分鐘接連進球,取得2:0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兵工廠主帥阿特塔(Mikel Arteta)陸續走馬換將,讓平時英超聯賽的先發主力替補登場,其中球隊進球王熱蘇斯(Gabriel Jesus)延續本季高檔表現。從板凳出發的他於第84分鐘直搗禁區,吸引門將出擊後再巧妙傳給跟進的隊友維埃拉(Fabio Vieira),幫助球隊再下一城。

阿特塔賽後特別點名恩凱蒂亞,直指這位23歲小將本場比賽充分展現其天賦,同時具備良好的態度與附加價值,「很高興他是屬於我們隊上的一員。」

兵工廠本場比賽獲勝後,暫以全勝成績排名分組第一;至於聯賽同樣高居榜首的他們,週日將持續在主場出賽,對手為上季歐冠、英超皆獲第二的利物浦。不過利物浦本季表現差強人意,英超7輪賽事結束僅奪2勝,名列第9,與上賽季相比簡直判若兩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