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敢戴2017年太空人冠軍戒 教士球星仍坦言不舒服

2022/10/07 15:41

教士明星投手瑪斯古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2017年太空人世界大賽冠軍成員的教士明星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他近日受訪時坦言,不敢向人們說自己是那支冠軍隊的成員。

瑪斯古夫在2016年、2017年曾效力過太空人,2017年賽季交出7勝8敗防禦率4.77成績。該年太空人摘得世界大賽冠軍,讓瑪斯古夫生涯首度參與季後賽就奪得冠軍戒指。但太空人爆發作弊醜聞後,這一年冠軍也被外界打上「星號」質疑。

「戴著這個冠軍戒,或是告訴人們我是那支世界大賽冠軍成員,我仍然感到不舒服。」瑪斯古夫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我想要的是一座值得的,那是一個真正的總冠軍,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瑪斯古夫在2018年轉戰海盜,去年來到教士隊。瑪斯古夫本季繳出10勝7敗防禦率2.93的好成績,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

教士隊將在國聯外卡系列賽對上大都會,瑪斯古夫盼能為教士隊摘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