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該每年都拿MVP! 前洋基大物:我知道會被罵但...

2022/10/07 16:30

休斯與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今年締造史詩壯舉,而天使隊大谷翔平同樣也以二刀流身分創下驚人賽季,兩人季末的MVP之爭在例行賽結束後依舊火燙,前洋基冠軍投手休斯(Phil Hughes)也提出他自己的看法。

休斯是前洋基大物投手,效力過條紋軍達7個賽季,入選過1次明星賽,並在2009年與洋基一起奪下隊史最近一次的冠軍,他在2014年轉戰雙城表現優異,該年在季末獲得塞揚票選第7名的成績,在2018年球季後退休。

休斯談起對大谷翔平的看法時先表態,他知道自己這樣的言論會受到一些批評,但他依舊認為只要大谷翔平能夠保持類似本季這樣的表現,那除了他以外,沒有人該被列入MVP的考量當中。

而休斯的發文的確引起不少討論,有網友就直接反駁他:「這不是真的。」休斯也回應:「這不是在討論對錯。這是我的想法。就像你的評估沒有對錯一樣。」

另外有網友詢問休斯,「所以依照你的邏輯,大谷翔平因為可以投跟打,所以應該要幾乎每一年都拿下MVP。大谷翔平大概還會打個10到12個球季,你認為他會在這段期間拿約下8座MVP?邦茲(Barry Bonds)有7座,而除了楚奧特(Mike Trout)以外幾乎沒人能接近他的數量。」休斯則直接了當地回答:「他應該(拿這麼多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