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韻文大紀錄前摔一大跤 救援王餅總點出審思課題

2022/10/07 18:27

陳韻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昨被敲罕見的代打再見滿貫全壘打,總教練「大餅」林岳平有特別跟去安撫他,「一定會難受,夜晚應該不太好睡。」

陳韻文昨天原本有望聽牌餅總的歷史救援成功紀錄,不料遇上後援生涯最慘一役,失掉4分平終結者生涯最慘。餅總認為,對范國宸2好0壞後卻保送是大忌,「那個出局數拿到,也許就沒超前分上壘。」

餅總說,沒有特別跟陳韻文講什麼,但有稍微撫平他一下,「沒辦法,依照球隊的近況,他這種表現確實會帶給球隊很大的傷害。」不過他也說,「不是說這場失敗就否定過往貢獻,勢必要用這場去教訓他,往後才會更堅強。」

陳韻文生涯累積127次救援成功,距離餅總的歷史紀錄只差2次,昨天錯失聽牌機會。林岳平認為,陳韻文好壞落差較大,狀況好時很難攻擊,不好時很容易1局開花。

救援投手在狀況差時,仍有協助球隊的可能。餅總認為,如何用出局數換進壘、得分,去為球隊守住那贏球的1分,「這是他必須要去審思的課題。」

陳韻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