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半季被中信兄弟超車 曾豪駒:投手穩定度是關鍵

2022/10/07 19:52

樂天先發投手狂威。(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截至今天賽前,今年的戰績排名只有4天不是第1,其中3天就在最近連續3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中信兄弟最近戰績能超越樂天,關鍵在於投手穩定度。

樂天上半季只有4月13日落居第2,下半季直到10月4日才被中信超車,截至今天賽前連續3天沒當大哥是本季最長,曾豪駒表示,中信最近打得很好,主要是打擊串聯與投手壓制力都不錯。

曾豪駒指出,中信下半季能拉下樂天衝上第1,關鍵在於投手穩定度,尤其吳哲源、陳柏豪在缺乏洋將時頂替上來,官大元也幫忙吃不少局數,「這3個本土投手,對他們連勝貢獻很大。」

樂天下半季雖落後中信1場,全年戰績仍領先3.5場,曾豪駒認為,全隊今年的表現都很好,成績也很OK,只要再把好的感覺找回來,他對選手還是很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