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又打跨日大戰 追平兄弟並列史上最多

2022/10/08 00:01

新莊球賽因雨暫停,該場比賽也成為跨日大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和富邦悍將連續2天上演激烈拉鋸戰,辛元旭、潘傑楷失誤掉分後大打「道歉野球」,在比賽後段敲出關鍵安打,兩隊以4:4戰至延長賽,加上比賽途中因雨暫停70分鐘,兩軍迎接史上第11場跨日大戰。

富邦前2場在新莊球場發生10次失誤,今在2局上守備又出包,三壘手辛元旭在二、三壘有人漏接滾地球,但他在8局下敲出超前安打,助隊以4:3逆轉。

獅隊三壘手潘傑楷也在2局下失誤掉分,他也在9局上棒打富邦終結者曾峻岳,一棒敲出深遠飛球,加上替補守左外野的莊韋恩判斷出現瑕疵,因而形成追平二壘安打,雙方4:4進入延長賽。

統一和富邦在10局上打到途中正式跨日,史上第11場,本季第1場。這也是獅隊史第7場跨日大戰,追平中信兄弟並列聯盟最多。

富邦悍將辛元旭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