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世界桌球女團4強缺陣 教練:鄭怡靜傷勢有點嚴重

2022/10/07 23:35

鄭怡靜。(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中央社〕前一天才霸氣關門助台灣女團打進世界桌球團體賽4強,東京奧運混雙銅牌得主鄭怡靜今天卻高掛免戰牌,台灣以0比3不敵中國,賽後教練鄭佳奇無奈說:「鄭怡靜傷勢有點嚴重。」

2022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天在中國成都進行4強賽,台灣派出陳思羽、李昱諄與劉馨尹依序出賽,可惜未能突破尋求5連霸的中國隊封鎖,以0比3吞敗鍍銅。

比賽結束後,鄭佳奇接受訪問時透露,鄭怡靜早在7月底從匈牙利的WTT歐洲系列賽結束後,腰部就有傷勢,這次前往成都小組賽打完第2場羅馬尼亞,腰傷就有復發的前兆。

鄭怡靜說,從小組賽第3場對瑞典開始,每場賽前都得吞下2顆止痛藥才能出賽,防護員則告訴她,因身體張力太大,導致手臂也出狀況,她露出滿是瘀青的雙臂說:「雖然有治療,但還是很痛,而且不太能發力。」

8強賽鄭怡靜對上新加坡打完曾尖,腰傷又有些加劇,即便渾身都是傷,她依舊忍痛打完第5點,並且成功關門,是助台灣隊繼2016年後再次打進4強,「當時我其實也有點擔心,畢竟已經打到第5點了,還是撐著打完。」

鄭怡靜透露,今天上午起床後,感覺身體狀況依舊沒有好轉,如果堅持上場,不但無法幫助隊友,還可能拖累隊友,不如把機會留給其他人,自己也能稍稍喘口氣。

鄭佳奇表示,接下來鄭怡靜將持續接受治療,希望能在10月中於澳門開打的WTT冠軍賽前爭取最大恢復,若傷勢好轉仍會按照計畫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