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帶著天使笑容 井端弘和投入台鋼魔鬼集訓

2022/10/08 14:17

日職傳奇球星井端弘和(右)受邀擔任台鋼客座守備教練,與擔任客座投手教練的曹竣崵,今天一同投入集訓。(取自台鋼雄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傳奇球星井端弘和今天正式投入台鋼雄鷹集訓,將以過往7座央聯游擊手金手套的經驗值,好好調教包括「鷹狀元」曾子祐在內的內野守備。

台鋼雄鷹已在上月24日於高雄澄清湖球場開訓,當天由統籌執行教練林振賢領軍,帶著外野守備教練黃甘霖、投手教練蕭任汶、外籍打擊教練路易士、投捕教練鄭漢禮和客座內野守備教練鄧蒔陽亮相。

井端弘和受邀擔任客座守備教練,日前抵台後經過隔離,今天和昔日中日龍隊友曹竣崵一同加入台鋼教練團。「曹大帥」將擔任客座投手教練,和井端合照時一起比出象徵雄鷹飛翔的手勢,笑得十分開心。

台鋼集團希望借重井端在守備上的經驗,也預料他會帶來相當紮實的魔鬼訓練,眾家「鷹雄」必須等著接招。井端預計指導到17日,球團也期待春訓可以繼續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