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U23世界盃棒球賽13日開打 南英3校友入選

2022/10/09 20:46

第4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隊長李亦崴(左)、投手莊昕諺(中)、林振瑋(右),3人均為南英商工校友。(圖由陳献榮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第四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將於13日開打,台灣隊24名選手中,包括隊長李亦崴、投手莊昕諺及林振瑋,都是南英商工的校友。南英商工體育組長兼棒球隊負責人「牛爸」陳献榮看好3人,祝福他們打出好成績,將冠軍盃留在台灣。

南英入選的3位校友中,所屬球隊合作金庫的李亦崴,在大四時就曾入選國家隊,此次被選為台灣隊的隊長;莊昕諺為中職樂天桃猿球員,已有在一軍出賽紀錄;就讀文化大學三年級的林振瑋,則是前旅美好手郭泓志的外甥,與莊昕諺都是第1次入選U23國手。

陳献榮表示,林振瑋現在身高203公分,球速最快達到158公里,他曾說過要超越舅舅郭泓志,而郭泓志曾飆出159公里的球速,陳献榮認為林振瑋有機會旅外發展,也有機會可以超越郭泓志。

陳献榮指出,南英棒球隊在歷屆的U23都有校友入選,這次當然也不能缺席,入選的3人在學校時的表現都很不錯,看好3人為國爭光,為台灣拿下U23的世界冠軍。

第4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隊長李亦崴(左)、投手莊昕諺(中)、林振瑋(右),3人均為南英商工校友。(圖由陳献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