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近17戰慘吞15敗 統一獅季後賽幾乎絕望

2022/10/09 20:14

統一獅季後賽幾乎絕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在味全龍投手群鋼龍、王玉譜、林凱威和陳冠偉合力壓制下,統一獅今天全場僅擠出4支安打,最終獅隊就以0:2不敵龍隊,狀況持續探底。

獅隊輸掉此役,近17戰慘吞15敗,只拿到2勝,客場9連敗,近況超低迷。龍隊全年度戰績第三,領先第四的獅隊多達8場勝差,龍隊剩9場例行賽要打,獅隊也只剩10場,今天獅隊落敗,幾乎已與季後賽絕緣。

鋼龍。(記者林正堃攝)

龍隊洋投鋼龍先發6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2勝和單場MVP,與樂天桃猿洋投狂威並列勝投榜首,鋼龍退場後,王玉譜、林凱威、陳冠偉依序登板接力各投1局無失分,聯手封鎖獅隊打線。

獅隊洋投羅昂日前確診,近期解隔出關隨隊練球,今天先發7局被敲5安只失1分,無奈缺乏隊友火力奧援吞下來台首敗,另有8勝,本季防禦率1.85。

這場比賽龍隊攻勢有限,3局下一出局後劉時豪獲四壞保送,張政禹敲長打帶有1分打點,雖然衝三壘遭觸殺出局,不過打下勝利打點價值連城。

8局下龍隊攻勢再起,吉力吉撈.鞏冠、劉基鴻先後敲安形成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此時投手鄭鈞仁暴投送分,獅隊反攻無力,最終就以2分之差落敗。

味全龍擊敗統一獅。(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擊敗統一,往季後賽更近一步。(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