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台灣大賽MVP回來了!詹子賢開轟手感升溫 獲助總大讚

2022/10/10 13: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強打詹子賢近期打擊手感升溫,昨在與樂天桃猿之戰替補上陣2打數都敲安,包括敲出本季第2轟,獲得總教練林威助大讚。

詹子賢沒天沒有先發,他在5上代打林書逸,一上場就選到保送,之後鎮守左外野,7上第二打席,轟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2轟終於出爐,前一次敲出全壘打,已經要追溯至5月21日,9上再度上場,詹子賢又建功,敲出左外野安打。

中信兄弟詹子賢開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昨日詹子賢替補上陣上壘率百分百,2打數都敲安,還選到1次保送,助總賽後大讚:「看起來狀況不錯,那一支全壘打,也是蠻平、蠻扎實的,後面又補一支安打,整體看起來狀況是蠻不錯的,在隊內的競爭,我覺得是蠻好的效果。」

詹子賢去年在台灣大賽拿下MVP,但本季一度面臨打擊低潮,先前也因確診、側腹肌傷勢脫離戰線,9月底才回歸一軍,近期狀況調整到位,打擊手感逐漸升溫,也讓兄弟在爭奪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期,戰力持續壯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