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砲轟2大塞揚名投 教士晉級、葛里遜成大功臣

2022/10/10 14:40

葛里遜季後賽大爆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中外野手葛里遜(Trent Grisham)本季打擊狀態不佳,季末更陷入一波大低潮,但他在國聯外卡系列賽觸底反彈,前2戰分別從2大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德葛隆(Jacob deGrom)手中開轟,今天更演出雙安和關鍵美技,成為致勝英雄。

葛里遜2019年初登大聯盟,隔年從釀酒人轉戰教士,連續2年繳出好表現,站穩球隊外野先發,但他本季卻陷入低谷,152場出賽僅繳出1成84打擊率、17轟、53分打點,OPS.626也寫下個人生涯新低。

但葛里遜進入季後賽後完全脫胎換骨,首戰先棒打大都會王牌薛哲,替教士旗開得勝,第2戰面對另一塞揚名投德葛隆也毫不畏懼敲出追平轟,今天驟死戰2打數2安打,並有1分打點,更在5局下演出關鍵美技沒收可能形成的長打,打守兩端都為球隊做出貢獻。

總計系列賽3戰下來,葛里遜繳出5成打擊率,並有2轟、3分打點、選到2次保送、5度跑回本壘得分,OPS更高達1.917,與例行賽成績判若兩人,也成為教士系列戰最大贏球功臣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