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象無法擋!兄弟桃園連勝平球團紀錄 點亮「M7」

2022/10/10 20:33

兄弟在樂天桃園球場狂掃5連勝,追平中信球團史最長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天靠黃韋盛在4局上敲出超前2分打點安打,率隊以4:2擊敗樂天桃猿,在樂天桃園球場狂掃5連勝,追平中信球團史最長紀錄,下半季亮出封王魔術數字「M7」,最快15日奪冠,全年戰績則以1.5場勝差緊追樂天。

中信從9月21日開始就沒在樂天桃園球場輸過,狂掃5連勝追平去年球團史的最長紀錄,而兄弟隊史在桃園單季最長連勝紀錄是2011年的6連勝。

中信和樂天前3局1:1平手,黃韋盛今天棒打林子崴,敲出適時安打,為球隊進帳超前2分。他頂替確診的許基宏先發2場大暴走,昨天雙安灌進3分打點,今天雙安2分打點,無縫接軌許基宏的火力。

黃韋盛擊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王牌德保拉今天總計先發6.2局掉2分退場,李振昌在7局下救火成功,為他守住本季第12勝,追平味全龍鋼龍和樂天桃猿狂威,並列聯盟第1。此外,累積151次三振仍是聯盟第1,防禦率2.34僅次於黃子鵬的2.15,仍有2020年後再拿投手三冠王的可能。

德保拉。(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和樂天戰得火熱,繼昨天1萬3169人寫下中職本季最高票房,今天也吸引1萬257人進場,連續2天的「天王山之戰」觀眾破萬,共2萬3426名觀賞猿象大戰。

福來喜安打,兄弟先馳得點。(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崴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平擊出高飛犧牲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