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有體會到」 黃韋盛感謝平野惠一

2022/10/10 22:06

黃韋盛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黃韋盛於作客2天擠滿23426名觀眾的樂天桃園球場,連續2場敲出致勝打點,包括今天4局上關鍵的2分打點安打,率隊以4:2力挫桃猿,獲得總教練林威助盛讚。

中信主砲許基宏確診,在天王山系列賽展現深厚的板凳深度,黃韋盛頂替許基宏鎮守先發一壘,埋伏9番棒打林子崴,生涯首度進帳MVP。他在2戰猛敲4安灌入5分打點,無縫接軌許基宏的火力。

助總指出,本來就很期待黃韋盛,剛好許基宏確診不在,他有掌握到機會,表現非常傑出,看能否有更好的表現。

黃韋盛是兄弟前年第6指名,在兵強馬壯的隊形中,試圖找到一席之地,教練團告訴他,企圖心要強烈一點,「你是有長打能力的,不要那麼容易去摸壞球,選球!」

「這段時間自己也想滿久的,」黃韋盛表示,前次上一軍很多得點圈沒有把握住,很感謝平野教練,除了教導動作、心態上的東西,還有如何運用身體,「他教我的,我都有體會到,很謝謝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