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中日龍3位洋將出發來台 目標為古巴奪牌

2022/10/11 14:49

古巴代表隊。(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即將在13日正式於台灣開打,古巴隊將有三名來自日職中日龍的選手效力,盼為國家隊爭取好成績。

將代表古巴參賽的中日龍選手包括內野手雷維亞(Pedro Revilla)、外野手賈西亞(Guillermo Garcia)以及育成投手阿瓦瑞茲(Frank Álvarez)。

中日龍今表示,3名選手已經從中部國際機場出發來台灣,曾在古巴聯賽拿下全壘打王的雷維亞,也表達希望能在本屆賽會奪得全壘打王、並幫助古巴奪牌的目標,今年7月從育成轉為支配下的他,本季在一軍出賽21場、打擊率0.203、1轟。

古巴隊此次被分配在B組,台灣隊則在A組,雙方必須晉級才有機會碰頭。台灣隊將在13日開幕戰迎戰哥倫比亞,古巴隊則在14日早上10點對決波多黎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