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特攻找知名饒舌歌手打造年度主題曲 主場限定PS女孩「特香應援區」

2022/10/11 16:47

中信特攻今日舉辦開季記者會,會後全體球員台上合影。(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記者會宣布新賽季口號「Dream On」,全新打造「歐式」閃電球風,總教練李逸驊信心宣告新賽季將挑戰隊史首座冠軍。

特攻今天除了宣布年度口號、主視覺,還揭曉球隊年度主題曲,由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歌手莫宰羊量身打造,並由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帶來表演並示範新賽季的應援口號。

中信特攻啦啦隊開場表演。(記者塗建榮攝)

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今年走歐陸球風就是要把團隊、智慧、觀念三項要素注入到球隊的DNA。而我們也將打造全新的主場應援,目標就是要讓球迷們的觀賽體驗添加更多動感應援與多元互動。」

新球季開始的特攻新莊主場將以歐風為基底,結合台灣的應援特色,從MC主持、DJ、應援團、PASSION SISTERS以及吉祥物THUNDER 桑德,並推出「特攻得分好球應援」 等多首應援曲,將推出更多企劃與現場球迷的互動。新賽季將設立「特攻應援團」替特務們搖旗吶喊,讓球迷們在新莊主場可以無死角應援。

「特香應援區」有香香的PASSION SISTERS,女孩們也會在比賽中場間至「特香應援區」帶動應援與互動,特香應援區為球場A3.A4 B3.B4 E2.E3區域,應援團區將由應援團長應援帶動。

此外,10月29、10月30主場開幕戰凡購買一、二樓之票券入場者,將可獲得「應援大長巾」,跟著女孩們與應援團動起來,屆時邀請PASSION SISTERS的白白擔任舞台總監,進行全面表演整合,請大家一起進場體驗最有特色最FUN主場 。

中信特攻啦啦隊開場表演。(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