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是在嗆葉總啦! 羅昂還原當天對龍隊休息室吼的「那句話」

2022/10/11 18:21

羅昂。(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羅昂前天對味全龍吞下來台首敗,還發生在場上對龍隊休息室叫囂的插曲,甚至讓對方總教練葉君璋誤以為在對自己嗆聲;今天賽前羅昂還原情況,表示他是對龍隊首席教練塞曼大喊「我們扯平了」,因為當天主審的好壞球判決其實對兩隊都有出現利和不利,也透露後來還跟塞曼為自己的舉動道歉。

37歲的羅昂來台寫下8連勝後,前天對龍隊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仍吞敗,他表示其實首敗的意義並不大,認為來台之後能夠每一支球隊都對到、給球隊贏球的機會,對自己的表現是滿意的,「贏不贏球,不是我能控制,但只要站上投手丘,就要盡力帶給球隊贏球的機會,這是我每次站上投手丘都會告訴自己的話。」

但過去予人脾氣暴躁形象的羅昂,當天6局投完結束對龍隊休息室叫囂的畫面,仍引來球迷討論。但羅昂解釋,他那天不是在對葉總嗆聲,還說:「葉總在講中文,我也聽不懂」,他當場其實是在回應塞曼。

原來是該局對郭天信的打席,有一顆好球判決對龍隊不利,羅昂當時就聽到塞曼休息室在喊「那顆球不能判好球」,後來他讓林智勝擊出滾地球結束半局後,在走回休息室前則忍不住向龍隊方向大喊:「我們扯平了。」原來是因為羅昂和林智勝的對決時,有一顆跟主審之前喊好球差不多的球路被判壞球,才會讓他出現和塞曼「扯平」的想法。

由於羅昂和塞曼是舊識,他當天賽後也親自跟對方道歉,表示自己畢竟是球員、對方是教練,仍不該出現那樣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