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19歲大物二軍3局無失分! 防禦率還是偏高的8.22

2022/10/11 19:38

陳志杰。(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大物新秀陳志杰今天在二軍對富邦悍將先發,主投3局無失分,有1次三振,此役無關勝敗。

年僅19歲的陳志杰是兄弟去年第2指名的火球男,生涯還沒上過一軍,今天在二軍擔任先發投手,首局抓下2出局後,被陳真敲出安打,不過馬上解決下一棒王詩聰,瓦解對手攻勢。

2下,陳志杰雖對首名打者黃兆維投出保送,但接下來黃兆維盜壘失敗,陳志杰也順利解決胡冠俞、董子恩,形成變相三上三下,3下續投,這局雖被敲出1支安打,但沒掉分,結束今日先發工作。

陳志杰此役主投3局無失分,用了37顆球、其中有21顆好球,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三振、保送各1,今日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還是偏高的8.22,終場兄弟二軍5:0完封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