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大猿投威力減弱 曾總希望「捕」出變化

2022/10/11 19:55

狂威(左)、霸林爵。(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中信兄弟的步步進逼下,樂天桃猿現階段必須改善兩大先發洋投狂威和霸林爵的狀況下滑現象,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洋投的技術和能力沒有問題,「或許在捕手配球方面,看可不可以再去研究一下,對打者更具威脅性。」

輸掉和兄弟的兩場「天王山之戰」後,樂天今作客台南迎戰統一獅,必須全力搶勝,才能將兄弟的魔術數字凍結在「M7」。只是更讓曾總煩惱的是,該如何找回狂威和霸林爵的「贏球」能力,狂威自9月23日以來3場先發未嘗勝績、吞下1敗,霸林爵更自9月5日已吞下4連敗。

曾豪駒。(記者李惠洲攝)

「我們會盡量去協助他們,也會去看影片,看究竟是他們的失投太多,還是其他方面的問題。」曾總表示基本上他認為兩位洋投的能力跟上半季沒有太大落差,「但體力上一定有,打到球季後段,對身體是滿大的考驗,可以試著讓投捕手再討論一下,從配球策略上去做改變。」

另一名洋投必贏多目前在二軍調整,曾總表示之後還有機會讓他升上一軍,但本週還不會。之前因二度確診缺席先發輪值的曾仁和,本週則會扛下一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