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最後一武落淚 「野獸羅昂」訴說自己的柔情

2022/10/11 20:16

羅昂跟潘武雄擁抱致意。(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10月1日的潘武雄「最後一武」引退儀式上,統一獅洋投羅昂觀看影片時也落下淚來,他今天賽前透露當時情緒,其實是看到影片相當有感觸,「以我自己的生涯來說,其實也接近尾聲,因此看著那些影片,會比年輕時看到更有感觸。」

37歲羅昂因為過去在日職曾大罵教練和隊友的「黑歷史」,讓他一直給予很凶的野獸形象,他自己也坦言:「我在投手丘上就像是鬥牛犬、很凶。」因為他想要贏的勝負欲相當驚人,還笑說:「我連跟自己的小孩比賽,都想要贏。」

只是這樣的羅昂也有感性一面,在「最後一武」時就止不住眼淚,「在TAKE引退的時候,看到他小孩有來,影片中也有看到他的家人,都讓我很有感觸。」羅昂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和妻小分隔,他也會想念自己的家人,隨著生涯慢慢進入尾聲,看到像潘武雄和羅力這些偉大球員退休時,更能觸動他的心。

或許場上像個野獸,但羅昂到了場下,他表示會盡量去當好爸爸、好丈夫和好朋友,「會想要盡量去幫助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