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穿上舅舅的56號球衣 林振瑋期待圓夢旅外

2022/10/11 21:45

林振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連續兩年參加U23世界盃的台灣隊火球男林振瑋,這次穿上舅舅郭泓志的56號球衣,以先發完投為目標,也希望能和舅舅一樣旅外。

林振瑋表示,選擇56號是向舅舅致敬,而且旅外一直是自己的夢想,希望表現能引起國外球探注意,達成旅外的目標。

林振瑋今年初在大專聯賽投出生涯最快的158公里球速,台灣隊熱身賽再度飆出158公里,之前有時會陷入亂流的控球也有改善,讓林振瑋更有信心。

林振瑋。(記者林正堃攝)

林振瑋表示,在台灣隊投手教練郭泓志和沈柏蒼的協助下,修正投球準備動作,在不降球速的狀況下,讓控球更穩定「一點點」,變化球也更能投進想要的位置。

林振瑋去年在U23世界盃出賽2場都是後援,他表示,今年以先發調整,目標是完投7局,能夠完投就表示自己的表現更穩定,而先發更能展現投手的價值,希望能讓球探看到他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