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投手雙冠王再度參戰 陳宇宏要帶動全隊氣勢

2022/10/11 21:54

陳宇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新人陳宇宏去年在U23世界盃一戰成名,今年再度參賽,他坦承有更大的壓力,但是有了去年的經驗,也更有自信,希望能奪勝帶動全隊氣勢。

低肩側投的陳宇宏去年拿下兩勝,防禦率0,奪得投手雙冠王,並入選明星隊右投手。雖然背負著去年的優異成績讓陳宇宏感受到額外的壓力,但是也更有自信,希望能奪勝帶動全隊氣勢。

陳宇宏表示,去年在國外比賽,沒有太多關注,今年在國內球迷和親朋好友面前比賽,不想丟臉,加上表現不能比去年差,的確有更大的壓力,不過,去年U23世界盃之前沒有打過國際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壓制外國打者,有了去年的經驗,現在更有自信去面對比賽,即使有危機也能沈著應付,希望能減少失分,把球隊氣勢帶起來。

陳宇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