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逾9成職棒球員組成 南韓大軍來勢洶洶

2022/10/12 15:44

U23世界盃南韓隊今天下午到天母球場練球。(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第四屆U23世界盃棒球賽明天開打,昨天才抵台的南韓,今天下午就馬不停蹄到天母球場展開練球行程,力拚隊史佳績。

這屆U23世界盃南韓總教練為成均館大學教頭李然洙,他也是第二屆U23南韓教頭,陣中24名球員,多達23人為韓職選手,其中19人為現役韓職球員,4人是上月韓職選秀獲球團指名或後續延攬的大學球員,只有1人為現役大學生,可以說,幾乎都由職棒球員組軍,部分選手仍在尚武隊服兵役打球。

南韓24人當中,投手11人、捕手3人、內野手6人、外野手4人,配置和台灣隊相當。

預賽南韓與澳洲、古巴、墨西哥、波多黎各、荷蘭分在B組,取前3名晉級超級循環賽制的六強複賽,後天晚上7點在天母球場南韓首戰荷蘭。

回顧過去三屆U23世界盃,第一屆南韓獲季軍,第二屆拿到第四名,上屆則名列第八,今年幾乎以全職業球員組軍,目標就是力拚隊史最佳戰績。

U23世界盃南韓隊今天下午到天母球場練球。(記者羅志朋攝)

U23世界盃南韓隊今天下午到天母球場練球。(記者羅志朋攝)

U23世界盃南韓總教練李然洙。(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