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峻岳走出球速迷思 找回最好的自己

2022/10/12 19:02

曾峻岳。(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終結者曾峻岳本季已經拿下20場救援成功,加上6場中繼成功,總數超越去年的12救援13中繼。曾峻岳表示,這算是小小的突破,前陣子曾經因為一味追求球速而迷失自己,還好已經走出來了。

曾峻岳表示,季前並沒有設定20救援或其它目標,因為去年贏得新人王後,今年一定會面對更多挑戰,不只是對手會更加研究他的投球,自己也可能在心態上面臨困境,之前陷入球速迷思就是1個例子。

曾峻岳季中曾表示,要追上統一獅古林睿煬今年平本土投手紀錄的157公里球速,果然在9月22日投出157公里火球,但是過程中也讓曾峻岳嚐到苦頭。

曾峻岳表示,去年失分大概就是被連續安打,今年卻幾乎都是因為太多四壞球,即使沒有保送也因為壞球走在前面,而讓自己更難投,才驚覺只想催球速而導致控球走樣,趕快調整回正軌,控球優先,球速就順其自然。

曾峻岳去年下半季接任終結者,有2次救援失敗,今年則有4次,他表示,明年目標要減少救援失敗,最好趨近於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