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尚未談新約 對獅隊今年無緣季後賽感到失落

2022/10/12 19:55

統一獅布雷克。(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今年因動刀提前結束球季的獅隊「大醫生」布雷克,今天捎來復健好消息,不但患部已不但疼痛,本週也展開傳接球練習。儘管他對獅隊今年恐無緣季後賽的態勢雖感到沮喪,但對球隊實力仍具信心,相信很快就有機會重返季後賽行列。

布雷克去年拿下17勝成為聯盟勝投王,但今年8月卻傳出因椎間盤突出問題須動刀,也對獅隊先發輪值造成重傷害。少了布雷克之後,今年3名洋投羅昂、克維斯和柯瑞的勝場數加起來,只有13勝,加上獅隊今年傷兵滿營,球隊戰績一直無法提升,若今晚再敗,就確定和季後賽無緣。

「如果真的沒辦法進季後賽,相信不只是我,大家都會很失望。」布雷克表示當時自己也是撐到不能再撐,才必須動刀提前結束球季,「大家都會有失落的情緒,但我其實也無能為力。」

不過對於獅隊的未來,布雷克仍深具信心,他表示,「雖然今年有點失望,但實力上對於重回季後賽行列並不遠,我相信很快就會有機會重返。」

布雷克目前的復健進度順利,已開始進行60英尺長傳球,他希望在離台前能找回健康的身體,讓自己的休賽季不再為復健煩惱,也期盼明年能夠再度為獅隊效力,「我很愛獅隊,也很喜歡在台灣打球,對明年回來保持開放態度。」

只是布雷克也透露目前球隊尚未跟他談明年合約,「有談到的是如果明年我能回來,球團希望我能早一點來投入春訓,但實際上還沒有談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