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開幕戰對上屆季軍哥倫比亞 「台製潛艇」先發搶勝

2022/10/12 22:14

陳宇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開幕戰,明天晚上6點半在天母球場舉行,由地主台灣隊迎戰上屆季軍哥倫比亞,台灣隊預計推出下勾投手陳宇宏先發。

去年U23世界盃陳宇宏表現大放異彩,對捷克和巴拿馬先發合計投12局0責失分,勇奪大會防禦率王、勝投王和全明星隊最佳先發投手獎。

陳宇宏表示,去年大賽前沒投過國外球隊,不知道對手擊球掌握度如何,今年較有自信,看情蒐影片了解哥國多屬拉打型打者,失投球會被打很遠,屆時盡量把球壓低,運用內、外角球做搭配,並以抬腳節奏擾亂打者。

肩負首戰奪勝重任,陳宇宏透露,不管投哪一場先發,其實都有壓力,把自己工作做好最重要,母隊台鋼雄鷹教練團也交代,以不要受傷為原則,明天開幕戰哥哥會到場為他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