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國家隊新四番出爐 兄弟曾頌恩扛重擔

2022/10/12 21:32

曾頌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明天開打,台灣隊總教練謝承勳欽點中信兄弟野手曾頌恩扛4棒重擔,曾頌恩說,「壓力其實還好,盡力最好自己的工作。」

曾頌恩今年4月左手鉤狀骨骨折動刀,謝承勳說,有詢問曾頌恩手部狀況,球團說沒問題,選手本身也有意願參加,這幾天打擊練習狀況也OK。

今年曾頌恩在中職二軍出賽30場,打擊率2成42,未開轟,整體狀況並不理想,他說,開刀後復出打不好是自己的問題,不像去年能放開來打,加上這幾年新人不斷入隊,也會感到著急。

今年3月曾頌恩才因盲腸炎開刀,4月左手挨刀,傷癒復出重返球場,如今將扛起國家隊四番重擔。

曾頌恩表示,今年真的諸事不順,從來沒遇過這麼糟的狀況,希望能在短期國際賽有限打席做出貢獻,帶著成功經驗回到職棒母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