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率先出局!統一獅成為首支無緣晉季後賽球隊

2022/10/12 21:55

統一獅成為本季首支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球隊。(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今晚以2:3不敵樂天桃猿,不但苦吞7連敗,還成為本季首支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球隊,也是「餅總」林岳平執掌兵符3年來首次未率隊打進季後賽。

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今晚開局控球就出狀況,兩出局後接連被敲安打,再送出保送形成滿壘危機,接著他對林承飛投出觸身球,免費奉送第1分,隨後又保送邱丹,再讓對手輕鬆取分。首局就用了36球,胡智為 讓獅隊一開始就陷入劣勢,但他後來只在3局再失1分,最後仍繳出投完7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

統一獅先發投手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只是獅隊打線仍不給力,儘管1局就攻佔滿壘仍未得分,2至5局受制對方先發投手狂威投球只敲1安,直到6局才破蛋。到了7局,獅隊在狂威接連送出2次三振後,先靠保送上壘,接著羅薩再敲出帶打點的二壘安打,不但將比分追成1分差,也將狂威打退場。

獅隊輸球後,在「5搶3」的季後賽競爭中率先出局,也確定味全龍拿下年度戰績第3。只是富邦悍將仍有最後一絲爭奪下半季冠軍的機會,季後賽第3張門票還未能確定。

統一獅成為本季首支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球隊。(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成為本季首支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球隊。(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