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哥倫比亞小聯盟軍團來襲 台灣首戰「很硬」

2022/10/13 11:36

哥倫比亞團體練球結束後拍照合影留念。(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去年U23世界盃哥倫比亞24名國手,近7成球員在美職小聯盟體系發展,最終勇奪季軍,還以5:4打敗台灣隊。

今年U23世界盃哥倫比亞來勢洶洶,陣中24名國手幾乎都曾與美職球團簽約,逾半為現役小聯盟選手,其他球員有的離開小聯盟系統,有的選擇到美國獨立聯盟打拚。

好比說21歲捕手Andres Noriega,去年還在道奇2A、3A出賽,今年轉戰獨立聯盟累計出賽78場,打擊率2成32,盜壘阻殺率3成10;哥國另兩名捕手Jair Camargo季中從雙城高階1A升上2A,Jorge Puerta則在道奇新人聯盟打滾。

哥國內野手Hector Martinez今年在道奇1A發展,只是球季結束遭釋出,其他野手不是現役小聯盟選手,就是去年還在小聯盟出賽,換句話說,今天開幕戰哥國能排出「全小聯盟資歷」打線應戰,台灣隊勢必有一場硬仗要打。

哥倫比亞今天開幕戰由22歲右投佛洛雷斯(Santiago Florez)先發,今年他在海盜高階1A出賽32場其中5場先發,戰績2勝4敗、防禦率6.50,63.2局投球出現38次四死球,另有9次暴投,好球率63.5%,被上壘率1.57。

哥倫比亞球員。(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