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和17直播冠名合作變「紅軍」 最貴季票要69K

2022/10/13 15:48

鋼鐵人和17直播冠名合作。(鋼鐵人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高雄鋼鐵人今日舉行開季記者會暨贊助冠名儀式,宣布將冠名「17直播」,改為「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並將穿上全新的紅色戰袍、主視覺等,盼能在新球季爭取佳績。

鋼鐵人揮別過往色系,不僅設計新LOGO,並把主色系改為象徵熱情的紅色,以扛起地球的男人「阿特拉斯」為設計發想,意味鋼鐵人將支撐起整座城市,牛角象徵堅韌精實的手臂扛起重責大任,人人都可戴上屬自己的牛角鋼盔,每位鄉親都代表高雄的鋼鐵戰士。

鋼鐵人主控陳又瑋透露,整體設計非常帥氣,自己也蠻喜歡這樣的色系。值得一提的是,他從南山高中、台灣師大的球衣都是紅色,如今再度回到紅色系。

鋼鐵人和17直播冠名合作。(鋼鐵人提供)

鋼鐵人新球季穿著兩款新球衣出賽,主場球衣「淬鍊白」代表新生代求經長期的淬鍊讓技術更加進化,創造無限可能;客場將穿「炙焰紅」款,代表來自南方的熱情,球衣上的線條也意味著速度與力量的爆發。

鋼鐵人新球季主場開幕戰於11月27日在主場高雄鳳山體育館登場,上半季將推出4檔活動主題,分別為代表高雄的「south strong steelers」城市主題活動、「wish be steelers」聖誕週、「鋼鐵雄心」軍事主題及「happy牛year」新年主題活動。此外,鋼鐵人推出限量60席鄰近球員的「鋼鐵搖滾A區」,要價為6萬9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