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哥倫比亞單場7失誤 台灣隊旗開得勝

2022/10/13 21:07

台灣隊靠6局下一輪猛攻進5分,最終就以6:2逆轉勝上屆季軍哥倫比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灣隊靠著哥倫比亞守備大亂,第6局連得5分,以6:2逆轉勝,拿下U23世界盃開幕戰勝利。

哥倫比亞共發生7次失誤,第6局的3次失誤造成4分非自責分,成為勝敗關鍵。

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宇宏第1局被安打再投出四壞球,一度被攻佔一、三壘,仍力保不失分,化解危機後連續解決11名打者,台灣隊則在第2局先靠著失誤上壘,楊竣翔和羅暐捷連續安打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4局結束中場休息時間後,陳宇宏突然陷入亂流,5局上一上場就被安打,台灣隊發生失誤後,陳宇宏再被安打連失2分,哥倫比亞2:1超前,還攻佔二壘只有1出局,台灣隊換上左投王彥程,化解再失分危機。

第6局台灣隊王騰玉擊出內野安打,楊竣翔的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傳球失誤,王騰玉積極搶攻三壘,再造成一壘手傳三壘失誤,王騰玉跑回追平分,代打的紀慶然安打再下一城,曾宸佐的滾地球也換回1分,再靠著捕手暴傳三壘連得2分,台灣隊再以6:2領先。

王彥程中繼1.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第7局登板的莊陳仲敖雖然因為隊友2次失誤,無人出局被攻佔一、二壘,飆出3次三振力保不失分。

台灣隊紀慶然代打建功,敲出勝利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王彥程上場中繼,化解危機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