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樂觀個性關鍵時刻建功 紀慶然代打打下勝利打點

2022/10/13 22:01

台灣隊紀慶然代打建功,敲出勝利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 被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形容為「個性樂觀」的紀慶然,果然扛住重大壓力,在U23世界盃開幕戰的關鍵時刻代打打下勝利打點,原本有點陷入低潮的紀慶然,信心也因此回升不少,希望不論先發或代打,都能繼續幫助球隊。

台灣隊在第6局攻下追平分後起用紀慶然代打,打成左外野安打而攻下超前分,帶動台灣隊氣勢,再連得3分奠定勝基。

紀慶然今年在中職選秀會第2輪第1順位被台鋼雄鷹選上,是指名順位最高的大學、社會球員,當時紀慶然的大學總教練廖敏雄指出,紀慶然打球的型態類似中信兄弟王威晨,而他樂觀的個性更有助於在職棒發展,只是沒想到進入職棒之前,紀慶然的樂觀個性已經幫助他在國際賽建功。

紀慶然表示,雖然第1個打席就是全場最關鍵的時候,站上打擊區並沒有想太多,謹記教練團提醒投手以直球為主,鎖定球路積極攻擊,果然第1球就是直球,最後也是抓到直球敲安。

紀慶然原本是台灣隊先發打線人選,他表示,最後幾場熱身賽狀況沒有很好,可能因此失去先發機會,當然會有點失落,這兩天請教打擊教練克魯茲調整打擊,感覺有回來了,最支持他打球的爸爸今天有來看比賽,很高興能在爸爸面前有所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