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陳宇宏好投無緣奪勝 台灣教頭仍大讚子弟兵

2022/10/13 22:23

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宇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先發下勾投手陳宇宏,投4.1局被敲3安失2分無關勝敗,總教練謝承勳賽後盛讚子弟兵投得很好,並強調陳宇宏不是被安打才被換下來,而是守備失誤才換投,和投手教練討論,最終決定換王彥程中繼。

5局上哥國進攻,一出局一、二壘有人,馬丁尼茲(Hector Martinez)適時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反倒以2:1超前,此時台灣隊換下陳宇宏,由王彥程緊急救援,王彥程雖投出保送,不過順利抓下兩個出局數結束對方攻勢,總計投1.2局被敲1安無失分。

去年U23世界盃陳宇宏先發兩場,總計12局投球無責失分拿下兩勝,勇奪大會防禦率王、勝投王和全明星隊最佳先發投手獎,可惜今天無法再奪勝投。

陳宇宏表示,一開始照情蒐資料去投球,第一局比較謹慎,導致用球數較多,投得辛苦,第二局開始沒那麼緊張,拿出拿手球路對付打者,第5局投球身體還是有保持熱度,可能被安打之後,投球節奏被對方帶著走。

台灣隊6局下灌進5分,最終就以6:2逆轉勝哥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