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古巴踢到鐵板 慘遭遞補參賽的波多黎各完封

2022/10/14 13:24

波多黎各完封古巴。(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進行預賽第二天賽程,B組賽事上屆第四名的古巴首戰踢到鐵板,以0:5不敵遞補參賽的波多黎各;這屆U23尼加拉瓜、中國因疫情退賽,由波多黎各、哥倫比亞遞補,哥國昨開幕戰以2:6慘遭台灣隊逆轉。

此役古巴打線遭波國投手群壓制,全場只擠出2支安打,雖獲得5次四壞球保送,仍難越雷池一步。

波國打線前3局沉寂,4局上突破古巴投手群封鎖,一出局後歐提茲(Abimelec Ortiz)靠對方守備失誤上壘,桑托斯(Oscar Santos)、伊利沙理(Kenen Irizarry)連續敲安形成滿壘,桑契斯(Pablo Sanchez)適時敲安先馳得點,托雷斯(Víctor Torres)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波國取得2:0領先。

7局上波國攻勢再起,靠2安、3次保送外加投手暴投,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古巴反攻無力添敗績。

這屆U23波國有許多球員在美職小聯盟、獨立聯盟和美國大學打球,總教練更是大名鼎鼎的岡薩雷茲(Juan González),大聯盟生涯敲出434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95,拿過兩屆美聯MVP,投手教練巴雷納(Julio Valera)1999年曾來台效力統一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