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全業餘組軍依舊強大 日本首戰完封對手告捷

2022/10/14 20:19

日本今晚以6:0擊敗德國,首戰取得開門紅。(取自WBSC推特)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第四屆U23世界盃日本今晚以6:0擊敗德國,首戰取得開門紅,明天下午2點在洲際球場,日本將迎戰上屆冠軍委內瑞拉,同場地晚上7點台灣隊碰上德國,上屆U23台灣隊以7:0擊敗德國。

這屆U23日本並沒有像過去以職業球員為主體,反倒是以全社會人球隊業餘選手組軍,此役2局上藤井拓海率先轟陽春砲,接著中村巡敲二壘安打,中田悠斗、猪原隆雅、中川拓紀先後擊出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日本取得4:0領先。

4局上中田悠斗敲安,猪原隆雅掃出三壘安打再進帳1分打點;5局上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日本靠對方野手選擇攻得第6分。

日本先發投手富田蓮3局未被敲安、無失分,飆出4K,谷優希、柳橋巧人、澤柳亮太郎、権田琉成接手各投1局也沒掉分,聯手封鎖德國打線,全場只被敲2安,送出9張老K,勝投記在柳橋巧人帳上。

首屆U23世界盃日本勇奪冠軍,第二屆拿下亞軍,上屆未參賽,這次來台首戰告捷,後天日本將強碰台灣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