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KBO軍團初亮相 讓荷蘭1分未得「韓」淚吞敗

2022/10/14 21:23

南韓今天以4:0擊敗荷蘭。(取自WBSC推特)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這屆U23世界盃南韓24名國手,幾乎都是韓職(KBO)二軍球員,KBO軍團今晚初亮相對荷蘭,雖然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比對手還少1安,攻勢相當有限,依舊見縫插針取分,最終就以4:0擊敗荷蘭,明天晚上7點南韓同樣在天母球場迎戰墨西哥。

悶了前3局都沒擊出安打,4局上南韓打線「微甦醒」,梁承赫敲出全隊首安,趙世鎮獲四壞保送,尹棟熙犧牲短打護送隊友進佔二、三壘,吳獎韓擊出內野滾地球先馳得點。

7局上吳獎韓挨觸身球,許引瑞獲四壞保送,隨後發動雙盜壘成功,高永宇擊出內野滾地球,荷蘭游擊手接球後選擇傳本壘抓跑者不成,南韓添得1分,韓太揚同樣擊出滾地球再下一城,此時荷蘭投手暴投送分,這個半局南韓未敲安,靠對手自亂陣腳一口氣進帳3分,最終以4分之差贏球。

南韓先發投手李祥榮效力韓職LG雙子,此役表現威風八面,主投6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飆4K、無失分拿下勝投,來自NC恐龍的李周炯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

首屆U23南韓奪得季軍,第二屆名列第4,上屆無緣晉級六強複賽落居第8,今年來台征戰首役贏球有了好的開始;荷蘭歷屆最佳名次僅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