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來台前只集訓3天 日本監督有話要說

2022/10/15 14:38

日本國家隊監督石井章夫。(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U23世界盃日本國家隊監督石井章夫,2017至19年冬季聯盟曾3度擔任日本社會人隊監督領軍來台參賽,他也是2017、19年在台舉辦的亞錦賽日本隊監督,對台灣十分熟悉。

「很懷念,也很開心再次來到台灣,期待在這裡比賽。」58歲的石井章夫說,這次陣中有一位教練和幾位工作人員,過去冬盟也曾來過台灣,反而選手都是第一次來台參加國際賽,他們感覺應該會比較新鮮。

這屆U23日本隊24名國手,全都由社會人球隊選手組成,全業餘軍團實力依舊不容小覷,昨天首戰以6:0擊敗德國。

比較U23和冬盟日本隊陣容,石井章夫說,「冬盟球隊整體水準會比較好,U23這批選手都很年輕,看的是他們的未來,期待選手藉由這次比賽更成長,回到日本對他們生涯能有所幫助。」

台日大戰明晚7點在洲際球場開打,石井章夫表示,其實不只台灣隊,包括中南美洲球隊選手都很有力量和速度,基本上沒有特別設定對戰策略。

U23日本隊來台前只在國內集訓3天,週二才抵台,備戰相當倉促,石井章夫指出,這是一支全新的球隊,每一場比賽盡量讓選手嘗試,看他們能否在國際賽發揮,也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